21-01-07 週末快樂!

07:43

週末快樂!

這一禮拜的衣服都差不多是這樣,有黑色又舒服。



你這禮拜做了什麼? 去上班,去上課還是休息了?或者更有趣的事? 我這一個禮拜都在工作。我在一個刺青畫室工作。

我自己有大概7處刺青,可是我想上了再多一些應該也會好看。它們都是黑白的,我不太喜歡有顏色的刺青~請你們別誤會,我看過了一些有顏色的超好看,可是這得看是什麼內容,以及紋在誰的皮膚上啊。
而且,世界上有一些好棒好棒的刺青師很擅長用顏色刺。比如說Emily Rose Murray 或 Paul Acker,如果你喜歡設計藝術或刺青,我推薦你上Google找一找他們的設計藝術跟畫畫。

在你的國家,人們怎麼看待刺青?怎麼樣看不起還是喜歡?或者有沒有刺青都無所謂?


這一禮拜化平常的妝

粉底: Lumene CC Cream - Ultra Light
遮瑕膏: Isadora Colour Correcting Concealer - 36 Nude Trio
粉餅: Lumene Sheer Finish Loose Powder - Translucent
腮红: Sleek Makeup Blush By 3 - Pumpkin
眼影: LimeCrime Venus I palette
眼線液: H&M Dipliner
睫毛膏: Isadora Insane Volume Lash Styler
唇膏: PeriPera - Peri's Ink

You Might Also Like

4 kommentarer

  1. I can't read your posts... :( But I fall in love with your sytle and with your pictures. :)

    http://frogoncatwalk.com/

    SvaraRadera
    Svar
    1. Thank you! Might consider writing in both Chinese and English for future posts. :)

      x

      Radera

Popular Posts

Like us on Facebook

Flickr Imag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