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!

07:26


我認為你們已經知道我的名字了,但還需要重新介紹一下嗎
那好,我一下,我本來的名字是Ann-Sofie,這是我父母給我的但,別著急叫我Ann-Sofie,你叫我蘇菲就好了啦。。我是誰呢?我是個來自北歐(瑞典)的女孩。

這種口紅應該叫口藍把哈哈

我猜测你們都想知道我為什麼會用中文寫博客,答案是因為我在學這個語言我以前跟我男友住在台灣了(他是英國人,其實我們在台灣认识的)兩年,那個時候我在NTU的中文語言系學中文
現在我在斯德哥爾摩大學繼續學中文~畢業以後我很想再去台灣住些年。
所以啦,為了想多學中文我開始寫這個博客 ~ 歡迎你們看哈哈




瑞典是一个非常冷的国家。 你只是看看些照片理解瑞典。 
一天是零下6度。 哪裡都不舒服。我也聽說我的台灣朋友還穿著背心,我超级羡慕。 當然啦,雪很美麗,但是一下雪就交通不便而且很冷。
嗯,我不想抱怨冬天啊,冬天很有趣。 在冬天有一些有趣的活动,滑雪,滑冰,打雪仗等等。

可是我認為最好的是在房子裡一邊喝湯或咖啡一邊看書。



瑞典也有水餃!我們去的這一家很好吃,我都是吃素餡兒的 (我不吃肉),還有老闆是中國人。


我不太知道這種水餃餃什麼,我看來是一個鍋貼水餃的mix ~
你知道應該怎麼叫吧?


xx

蘇菲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kommentarer

Popular Posts

Like us on Facebook

Flickr Images